巴基斯坦议会选举公布初步结果[组图]
2008年02月19日 09:03新华网 】 【打印

2月19日凌晨,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的选举委员会,工作人员正在介绍各省份选举情况(空白格代表未出结果的省份)。18日深夜,巴选举委员会公布初步结果,宣布了部分投票率低于20%的省份。 新华社记者才扬摄

2月18日晚,在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市的一个投票站,工作人员正在统计选票。18日深夜,巴选举委员会公布初步结果,宣布了部分投票率低于20%的省份。 新华社记者才扬摄

新华网伊斯兰堡2月19日电(记者李敬臣 邰背平)巴基斯坦选举委员会18日夜间11点(北京时间19日凌晨2点)召开新闻发布会,开始公布议会选举初步结果,其中首批公布的三个选区投票率均低于20%。

根据已经公布的数据,联邦直辖部族地区的两名独立候选人分获两个国民议会席位。一名人民党候选人赢得俾路支省议会席位。

选举委员会表示,选举当日全国范围内有个别暴力事件发生,但所有投票站都是安全的。关于选举是否存在舞弊的问题,选举委员会表示,有关质疑目前都没有得到证实,相关调查也正在进行中。

巴基斯坦议会选举于18日下午5时结束。目前计票和数据统计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