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私人奢侈品展首现京城 价格之高令人咋舌[组图]
2007年09月21日 09:59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展会创办人盛磊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正赶往明城墙遗址,参加在那里举行的百人晚宴,“今晚受邀的都是商界、金融界精英名流以及体育明星和影视明星,整个活动将持续到零点。”据盛磊透露,昨晚在展厅参观体验的都是由参展商邀请的客户,“因为他们正在消费这些奢侈品,主要来自唐山、太原、沈阳、大连等城市,经调查这也是北京周边城市中最具消费实力和潜力的人群。明天是展会方邀请的各个行业的精英,第三天向公众开放时,希望更多人可以了解这些奢侈品。”

据了解,这场展会主要以展示为主,仅有小件商品可以当场买卖。

在国贸地铁站,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市民,大部分人表示并没有听说过这场展会,而当记者报出一些顶级奢侈品的价格后,很多人都吃惊地说“难以想象”、“贵得离谱”、“跟普通人生活太远”,但也有一部分年轻人显得很好奇,并表示愿意去现场看看这些品牌到底有多奢侈,“虽然消费不起,但感受一下也行,给自己的生活增加新的奋斗目标。”

TOPESSENCEBEIJING源于TOPMARQUES摩纳哥顶级私人物品展。展品涵盖了豪华汽车、游艇、私人飞机、珠宝、手表、家居、房产等大类,展会只对受邀的嘉宾开放。2005年,TOP系列顶级私人物品展首次在上海举办,3天就吸引了超过8000位富豪级人士的参观。

更多头条:

东京游戏展开幕 psp成主角模特扮成女佣[组图]

中国女足2-0新西兰出线 八强战挪威[组图]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