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日本队员扯横幅感谢中国 杭州球迷掌声热烈
2007年09月18日 13:41CFP投票数: 顶一下  【

2007年9月17日,浙江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女足世界杯A组第三轮,日本0-2不敌德国。 赛后,日本队员打出“感谢中国”的条幅,向前来观赛的中国球迷致敬。

队员备条幅感谢中国球迷,向前来观赛的中国球迷致敬。

赛后,对于遗憾地从A组中出局,日本队主教练大桥浩司表示:“作为主教练,对没能晋级四分之一决赛,我负全部责任。虽然被淘汰了,但对于球队的塑造很有帮助,让我们看到了球队缺少什么东西,为明年的奥运会做准备。”

虽然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但德国队下一个淘汰赛对手将是强敌美国队或朝鲜队,德国队主教练内德表示:“我们早就知道德国队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会很强,但究竟打谁,对我们来说都一样。”

更多头条:

国家大剧院中秋试演 将推低价站票[组图]

中国官方公开093“商”级核潜艇清晰照[组图]

美国十万人反战游行与警方冲突 百余人被捕[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