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生前罕见彩照 温馨又多情[组图]
2008年01月07日 13:46新华网 】 【打印

1933年,希特勒在一次集会上发表讲话,周围是其褐衫军行刑队。

彩色照片在当时是“新技术”

这些照片是由Ruedes档案馆图片机构公布的,该机构1936年创立于法国首都巴黎,四年之后的1940年5月13日,德军大举入侵法国。同年6月22日,法国被迫在一战结束时德国向其签署投降书的贡比涅车站向德国签署了投降书。

对于占领法国首都巴黎,希特勒一直感到困惑不解。当1940年希特勒在巴黎埃菲尔铁塔下摆姿势照相时,他曾对部队宣布“被允许来到巴黎一直是他人生中的梦想”。随后跟随希特勒的摄影师将拍摄的照片保存在Ruedes档案馆。

尽管最初希特勒不喜被拍照,但是后来这位德国纳粹头子逐渐意识到形象所起的巨大力量。随后他任命纳粹党成员、专用摄影师海因里希·霍夫曼为自己照了无数的“伟大”肖像分发到德国以及其它被德国占领的各个角落。

但是由于霍夫曼及其助手当时不习惯冲洗彩色照片,这就意味着在法国巴黎发现的这些彩色照片很可能是希特勒另外一名摄影师雨果·杰格(HugoJaeger)的“杰作”,杰格当时一直深入研究彩色摄影技术。能拍摄彩色照片,在当时还是一项“新技术”。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