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生前罕见彩照 温馨又多情[组图]
2008年01月07日 13:46新华网 】 【打印

希特勒喜欢和孩子们呆在一起

希特勒喜欢孩子

其中一张彩色片显示,一群身穿化装舞会时所穿服装的孩子们包围着希特勒。尽管当时希特勒才五十岁,但是从照片上可以看出,他那时身躯显得很瘦小、并且腰有些弯;还有他那撮标志性的小胡子已经变得有些灰白。

据了解,这张照片是1939年4月20日,希特勒为了庆祝自己五十岁生日,邀请纳粹高官的孩子们来到他位于德国巴伐利亚贝希特斯加登阿尔卑斯山,希特勒的随身摄影师拍摄的。

希特勒一直没有自己的孩子,因此他非常喜欢花时间和其他纳粹高官的孩子们在一起,希特勒还经常给对些孩子们讲,他们在有着一千年文明史的德意志帝国上有着多么重要的作用。

希特勒的宣传部长戈培尔的六个孩子以及他的建筑师阿尔伯特·斯珀尔(AlbertSpeer)的孩子都是希特勒所喜爱的。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