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的性感绯闻女友们[组图]
2008年08月14日 09:27凤凰网论坛 】 【打印

一位是莉莉-道娜森,是世界界排名第8的超级模特。另一位美国女娃皇后“花蝴蝶”阿曼达-比尔德

尽管200米自由泳是菲尔普斯雅典奥运会唯一折戟的项目,尽管韩国天才朴泰桓早早放出豪言:“我会击败菲尔普斯”,但是当菲尔普斯找到自己熟悉的节奏时,留给水立方数千观众的,是他第3块金牌、1分42秒96的新世界纪录,以及领先朴泰桓整整一个身位的优势。“我知道他(朴泰桓)冲刺很厉害,所以我前面150米必须建立起优势。”赛后,菲尔普斯还没忘调侃一下对手。

莉莉-道娜森

两任女友都很性感

首先和菲尔普斯传出绯闻的是其队友、美国泳坛著名的花蝴蝶阿曼达-比尔德,阿曼达-比尔德堪称泳坛尤物,1.75米的魔鬼身材、健康的肌肤、性感的脸庞,这一切都让阿曼达看上去完美无瑕,而一次Speedo品牌泳装新闻发布会上,当菲尔普斯和阿曼达-比尔德紧紧拥抱在一起的照片在网上流传之后,网上便有关于菲尔普斯女友的炒作,不过菲尔普斯当时并没有出来证实。

菲尔普斯的第二个绯闻女友也大有来头——来自英国的莉莉-道娜森,如今世界T型台上最为风光的女人,菱形的鼻头。就像一朵带着希腊古典气息的百合花,莉莉1987年出生于摄影世家,身高1米78,三围81、64、89。2003年在购物时被模特公司发现,后逐渐成为英国顶级名模,并成为多家大牌的御用模特。目前是世界排名第八的超级模特。

菲尔普斯夺得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组图]

菲尔普斯“水立方”夺冠后拥吻妈妈[组图]

菲尔普斯生活照:与刘翔合影[组图]

意大利“美人鱼”场内夺金场外爱俏[组图]

体操情侣杨威与杨云生活照[组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