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美人鱼”场内夺金场外爱俏[组图]
2008年08月13日 18:55中国新闻网 】 【打印

8月13日,在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意大利选手费代丽卡·佩莱格里尼以1分54秒82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图为她在泳池以吐舌独特的方式庆祝胜利。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三日电 题:意大利“美人鱼”场内夺金场外爱俏

中新社记者 德永健

站在水立方女子二百米自由泳的冠军领奖台,意大利“美人鱼”佩莱格里尼的美谁都可以看见。这位刚刚在八月五日度过二十岁生日的女孩,十三日在决赛中不仅夺冠,而且再次打破她在预赛中创造的女子二百米自由泳世界记录。

白皙皮肤,金色卷发,一米七七的修长身材,正值二八年华的佩莱格里尼在水立方一汪清水中青春逼人。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刚满十六岁的佩莱格里尼摘得女子二百米自由泳银牌;出征北京奥运会前,佩莱格里尼今年三月在荷兰又打破了女子四百米自由泳世界记录。

张琳酷似佟大为 与性感美女合照[组图]

体操情侣杨威与杨云生活照[组图]

菲尔普斯生活照:与刘翔合影[组图]

莎拉布莱曼经典家居写真[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德永健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