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美女主持大PK[组图]
2008年08月12日 08:52红网 】 【打印

4.彭丹:

第一个主持足球节目的女明星

“在香港发展那几年,我加入了香港女子明星足球队,还经常和曾志伟、谭咏麟他们踢球,那时候大家都对我会踢球感到很惊讶。”然而令人惊讶的事情还在后头,香港无线电视台在转播1998年足球世界杯节目的时候,邀请彭丹和其他男艺人一起搭档主持。这在当时的电视圈里,还是首次由女明星主持足球节目。

而后来的事实也证明,彭丹对于足球的喜爱并不是因为要主持节目而“刻意培养”。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没有任务在身的彭丹几乎把自己的博客变成了“每日球评”。在那里,她可以毫无保留地夸奖自己喜欢的德国队,也可以冷嘲热讽齐达内的马特拉齐,完全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球迷。

奥运情缘:“奥运活动都要参加”

彭丹是“北京奥运会中国文体明星宣传助威团”的成员,这个由国家体育总局授权成立的组织将在今年奥运会前进行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彭丹说:“为奥运会的活动我都要参加。”

谈到北京奥运会,彭丹说:“我最想去看的比赛就是马术了,不过篮球、足球和自行车这些比赛我也很想去现场看。”特别是谈到自行车时,彭丹最有感触。早年在美国留学时,彭丹勤工俭学曾经打过很多份工,让她记忆最深的则是做邮递员的工作。那时每天早上,她都要骑自行车,把报纸挨家挨户地送到人家门口,一圈下来往往得花两三个小时。当然,这一切都在她后来荣获“世界亚洲小姐”、“美国中国小姐”、“美国华裔小姐”等选美冠军之后有所改观。

日本奥运美女主播"火辣"亮相 [组图]

阿娇现身浙江主持开球礼 遭近千名观众起哄[组图]

相关内容:

历数《新闻联播》主持人/组图

杨澜北大论“冠军”[组图]

奥运会   观众   彭丹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