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美女主持大PK[组图]
2008年08月12日 08:52红网 】 【打印

奥运会上精彩纷呈的赛事固然引人注目,场内场外的众多美女也历来夺人眼球,堪称奥运会上的一道美丽的风景。四年一次的奥运盛会,谁也不愿错过。运动员不愿意,观众不愿意,美女主持人也不愿意。临近奥运,世界各国的当家花旦早已表现得跃跃欲试,她们或是独当一面的才女,或是美丽动人的天使,或是身材火辣的性感尤物,她们在各自的领域给广大观众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2008,在您的心目中,更希望看到哪位美女呢?……

1.沈冰:

2002年韩日世界杯,沈冰以主持人的身份加入到《你好,世界杯》栏目组,在一片阳刚之气中开始了第一次体育节目的主持之旅。在报道小组赛时,沈冰对体育及足球知识的不专业引来很多观众的质疑。然而,在阿根廷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瑞典打平从而小组未能出线时,沈冰为潘帕斯高原的战士流下了眼泪,她的眼泪也为硝烟弥漫的世界杯战场加入了一抹柔情,观众第一次觉得原来有女人的世界杯别有一番滋味。在世界杯后,沈冰也推出了体育频道的节目组。

北京奥运会的举办也让沈冰再次看到了参与体育节目的主持工作,在去年她还和张斌搭档主持了《谁将主持北京奥运》的节目。而我们同样期待届时北京奥运会的报道赛场上能有像沈冰这样的一抹柔情。

日本奥运美女主播"火辣"亮相 [组图]

阿娇现身浙江主持开球礼 遭近千名观众起哄[组图]

相关内容:

历数《新闻联播》主持人/组图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奥运会   观众   彭丹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