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酷似佟大为 与性感美女合照[组图]
2008年08月11日 10:33东北网 】 【打印

照片中,美女身着性感的比基尼,身材火爆,与身边着紧身泳裤的张琳配合得相当默契,俨然一对性感健美的金童玉女。从图中,我们还发现,原来我们的游泳健将长得酷似佟大为,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

张琳长相与佟大为十分相似

合照出现在一个自称“兽兽”的博客上,根据博主描述,一年前,在劲体育记者的要求下,与张琳拍了一辑合照。据博主透露:今天在水立方为中国泳军写下历史的张琳是一个很腼腆的男孩。“当时记者说他很可能为中国奥运的游泳军团创造历史,我跟他说一定要加油!他始终都腼腆的微笑。”

在合照贴出来之后,文章引来极高点击,有网友在留言中指美女博主借张琳的声望来炒作自己。对此,美女博主表示照片在一年之前已经贴出,并被各大网站转载过,此次贴出,完全是为了借英雄的光彩感受奥运。

张琳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银牌[组图]

举重冠军的俏皮表情[组图]

龙清泉在外打工父母千里返乡看奥运[组图] 

冼东妹昔日婚宴[组图]  

 

性感   合照   张琳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