冼东妹昔日婚宴[组图]
2008年08月10日 19:06南方都市报 】 【打印

冼东妹与新郎刘波激情相拥

交换戒指

10月18日晚上,雅典奥运会冠军冼东妹与刘波在天河区景星酒店举行婚礼。婚礼前,新娘冼东妹一身白色婚纱,手捧一束鲜红的玫瑰与新郎刘波一起站在门口迎接来宾。听见大家纷纷祝福他们夫妻百年好合时,冼东妹脸上露出甜蜜的娇美笑容,称自己感到非常幸福,而站在东妹旁边的新郎刘波则表示他此刻的心情非常激动。

伴嫁阵容

26个柔道高手层层把关

昨晚6时30分,雅典奥运会获得铜牌的高峰,作为新娘姐妹团成员,一直忙不迭地招呼来宾。她笑着告诉记者,东妹昨天早上7时多就起床准备婚礼了。上午10时左右,新郎就带着一帮同事朋友来接新娘。26个伴嫁姐妹马上分成了三组,分别阻拦新郎接新娘。随新郎一起前来的小伙子们还想开门硬闯,可是这些姑娘个个都是柔道高手,一招简单的“擒拿手”就让小伙子们疼得求饶。心急如焚的新郎只好用红包“贿赂”这些姑娘,顺利过了前两关之后,新郎终于来到了位于4楼的新娘“闺房”,但是更严峻的考验来到了。任凭新郎磨破嘴皮子,把守门口的姐妹非让刘波为东妹唱一首情歌才能放行。

冼东妹夺得女子52公斤级金牌[组图]

柔道场上拼出血光[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