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入选沙排宝贝 表演只穿比基尼[组图]
2008年08月11日 08:23京华时报 】 【打印

脚踝上缠着绷带的拉拉队员。

沙排拉拉队在比赛场地内。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

训练场内,疲惫的姑娘。

 

表演只穿比基尼狂吃零食补充体力

在奥运会的拉拉操队伍中,只有沙排拉拉队员会始终穿着比基尼进行表演,因此队员们的身材更为重要。但进入朝阳公园训练后,赵宁不得不每天“狂吃”巧克力、牛奶等高热、高蛋白的零食补充体力。因为在沙滩上舞蹈消耗的体力是平地的3倍,加上露天阳光的直射,让她在每跳一段舞蹈后都会汗流浃背。

赵宁说,奥运会每天的沙排比赛分早晚两个单元进行,每个单元6场比赛,她负责其中一个单元的拉拉操表演,将分别在开场和结束表演2分钟,颁奖和互动中表演10分钟,总计每天表演144分钟,因此对自己的体力要求非常高。

“我最希望沙排的观众能跟着我们一起动起来。”赵宁说,在国际比赛中,拉拉队的任务之一就是要让观众一起舞动,因此她们的动作都很容易学习。在互动表演中,她们将在赛场4个方向鼓动观众,通过自己的表演让赛场氛围欢快起来。更多精彩内容请访问京华网,链接地址:(http://www.jinghua.cn/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入选   赵宁   感染力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