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入选沙排宝贝 表演只穿比基尼[组图]
2008年08月11日 08:23京华时报 】 【打印

彩排间隙,姑娘们嬉闹着。

训练现场。

21岁的年龄也许和很多赛场上的运动员一般大小,而她在北京奥运会中扮演着另一个角色——拉拉队员。

作为沙滩排球赛场上的一名拉拉队员,赵宁这个“东道主”女孩同样为奥运会奉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在每天两个单元12场沙排比赛中,她和其他队员不仅为运动员们加油,更卖力地带动场上的观众享受欢快的奥运时光。

高二那年结缘健美“我觉得很好玩”

17岁时的赵宁,正在北京9中读高二,那年的假期,她和同学路过家属院时,被附近健身房的促销员拦了下来,并向她们推荐健美操等健身活动。

“我觉得很好玩,就和同学报了名。”赵宁说,起初她就是这样和健美操结缘的。

给她印象最深的是教练优美轻盈的动作,“我也希望自己变得那样美丽。”赵宁说,跳完第一次后,教练说她很有天赋。自此,她就真正爱上了健美操,开学后她便申请加入了学校的健美操队,进入大学后又加入一支专业团队。

入选奥运缘于CBA“我很有现场感染力”

“我能入选,是因为我参与过CBA的演出。”赵宁说,在去年底进行的为奥运选拔拉拉操的比赛中,她感到了专业团队身上的技术和舞蹈编排的优势。起初,她觉得自己入选的可能几乎为零,因为专业队员的技巧是她短时间内无法达到的。

赵宁现在是北京农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的大三学生。为了能够入选奥运,赵宁每天晚上7点都要从位于昌平的校园到达市区练习,晚上九、十点钟再返回学校。今年4月,她终于得到北京奥组委的通知,正式成为奥运会沙滩排球的拉拉队员。之后的训练更加辛苦,特别是从6月25日赶往燕郊封训到7月27日进驻场馆实地彩排,赵宁始终没有回过石景山的家。

入选后她才得知,就是因为自己的CBA经历,让她表现出了很强的现场感染力,最终入选了奥运拉拉队。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入选   赵宁   感染力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