冼东妹昔日婚宴[组图]
2008年08月10日 19:06南方都市报 】 【打印

与奥运会夺金相比,这个日子,冼东妹笑得更开心、更甜美

夫妻共斟香槟,与宾客开怀畅饮喜酒

迎接新娘

“老婆,我们回家吧”

腼腆厚道的青岛小伙子刘波当着大家的面不好意思唱情歌,简简单单地说了一句:“老婆,我们回家吧。”新娘东妹就娇羞地微笑点头,夫妻双双把家归。

新郎把新娘抱上车,一路沿着广州体院、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以及二沙岛这些曾经见证他们美好爱情的地方拍照留念。下午5时多,新郎新娘来到酒店。

交换戒指

“老夫妻”羞答答不敢接吻

当婚礼主持人宣布婚礼开始时,一对活泼的花童带着这对新人走向大厅中央,新娘一手捧着红玫瑰,一手挽着新郎,脸上带着幸福的笑容。

晚上7时45分,新郎新娘交换了戒指后,主持人调侃地建议让新郎新娘拥抱接吻给大家看看。羞涩的新人略有迟疑,然后新郎主动上前一步抱了抱东妹,又迅速地亲了她一口,连在座来宾们都没有反应过来。

酒席开始不久,广东省体育局局长杨迺军来到婚礼现场,祝贺新人。随后,新郎新娘持酒杯走向各路嘉宾,婚礼的气氛达到最高潮。 

冼东妹夺得女子52公斤级金牌[组图]

柔道场上拼出血光[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