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比尔·盖茨哈佛退学30年后荣获母校荣誉博士学位
2007年06月08日 10:09赛迪网投票数: 顶一下  【

NBA传奇巨星前凯尔特人中锋比尔-拉塞尔和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一起获得了哈佛大学法律博士的荣誉学位

比尔·盖茨先生的发言并不是即兴之作,在最近几个月中,他将主要精力和时间都花费在了Bill Melinda盖茨基金会上,后者主要解决全球健康和教育问题,2008年的时候,盖茨计划将该基金会完全纳入自己的管理范围。“明年的时候我将彻底改变自己的工作,所以现在我感觉还是取得一个大学文凭比较好,让自己的简历更好看。”盖茨先生幽默的表示。

盖茨先生鼓励哈佛毕业生,要将全人类贫穷和健康问题视为己任,“我喜欢制作令人兴奋的软件,不过有什么能阻碍我们拯救生命?”对于不平等问题,盖茨先生表示:“电脑和网络的出现,将帮助全人类解决极端的贫穷问题。”

有趣的是,微软CEO斯蒂芬·鲍尔默先生1988年也同样在哈佛获得学位,在第一年的时候他和盖茨先生甚至住在同一间宿舍中,此次他也参加了演讲大会。1996年的时候,盖茨和鲍尔默共同向哈佛带电脑科学大厦捐赠了2500万美元。除了盖茨之外,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也曾经出席哈佛演讲,实际上盖茨和克林顿还曾经就发展中国家艾滋病问题进行过合作。 

互动话题
盖茨辍学30年后获哈佛荣誉博士
 
当比尔·盖茨获得清华的博士学位
名人效应,在任何时代都突出,但在今日社会,却是更上一层楼。[详细]
  盖茨新闻
  评论盖茨
  评论哈佛
« 前一页12后一页 »
作者: 雨诺   编辑: 金蕾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