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夫妇成功混进白宫 与名人疯狂合影
2009年11月30日 15:13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他们做到了!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晚上,来自弗吉尼亚的一对夫妇在没有受到邀请的情况下,居然越过重重关口,成功闯入奥巴马首次在白宫举办的国宴现场,并且还乐此不疲地跟在场的各色人物合影留念,包括美国副总统拜登和白宫办公厅主任伊曼纽尔,然后在自己的Facebook主页上大肆炫耀!直到这时,美国特勤局才意识到白宫来过了不速之客。

两人是真人秀名人

这对名叫塔里克和米迦勒萨拉希的夫妇是电视真人秀名人,同时也是热爱马球运动的社交名人。他们要在即将制作的“华盛顿真实版家庭主妇”剧中继续露脸。而这次,两人不仅享受了“非法”出现在白宫国宴场合的乐趣,更是大胆地将他们跟宴会嘉宾的合照放在了自己的Facebook主页上。

“很荣幸这次能去白宫参加国宴,与奥巴马总统和第一夫人一起,向印度致敬”,其中一人当天晚上9点在夫妻两人的Facebook主页上写道。自称萨拉希夫妇新闻发言人的琼斯表示,“萨拉希夫妇对出席这样隆重的场合感到非常荣幸。他们两个度过了美好时光。”

尽管白宫还未就此次事件给出官方解释,但据美国媒体报道说,这似乎是美国近代史上,第一次有不请自来者闯入了白宫国宴。据称,这对夫妇还曾跟总统奥巴马夫妇、印度总理辛格共处一室,但还不确定两人是否与奥巴马夫妇有过直接接触。

特勤局关口没啥用

“每个进入白宫的人都需要通过一个磁卡检测设备,还有其他的检查关卡”,美国特勤局发言人多诺凡说,“当晚的国宴就是这个状况,没有人遭受到任何形式的威胁。”多诺凡说,初步调查显示,“一个特勤局的关口没能按照正常程序工作,以查证这两个人是否在邀请名单上。”但他拒绝透露更详细的消息。一名政府官员则表示,白宫会进行相关的调查。

根据当天的安排,萨拉希夫妇先是出现在来宾通道,一名海军陆战队士兵宣布了他们的名字,然后这对夫妇在记者和摄像师面前信步走过,男的身着黑色燕尾服,女的穿着大红色和金色构成的印度传统长裙。中间他们还停下了几次,摆出各种姿势供媒体拍摄。随后,这对夫妇就迈进了白宫大厅,在那里,他们再一次站在红地毯上,跟各色人士搭讪寒暄。接着,又步入白宫东翼的房间,参加在那里举办的鸡尾酒会。

根据两人在网上贴出的照片判断,米迦勒和海军陆战队士兵在白宫大门外合影留念,随后在大厅里搭讪了CBS晚间新闻主播凯蒂库瑞克和加州共和党众议员罗伊斯;而在白宫东翼,这对夫妇双双走上前跟华盛顿特区市长芬迪夫妇套近乎。

这还不算最风光的部分,等他们一路进入了举办晚宴的大帐篷里,两人还跟美国ABC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罗比罗伯茨、宝莱坞电影作曲家A.R.拉赫曼、百事可乐行政总裁英德拉诺伊、白宫办公厅主任伊曼纽尔分别合影。大快朵颐之后,他们没放过美国副总统拜登。在Facebook上,人们都能看到这对夫妇开心地咧着嘴,拉着拜登冲着镜头笑。但他们上传的照片内容仅止于此,没有任何关于两人坐在宴会桌旁的照片,也没有他们与同桌宾客一起享用晚宴的照片。

“白宫蹭饭”路线图

这一切究竟是如何发生的?

在人们疑惑不解的时候,一名曾在10多年前遭遇过白宫宴会不速之客经历的前高级官员分析称:“这是一对很有头脑的夫妇,他们当天穿得光鲜亮丽,徒步走到接待宾客的通道口,告知了自己的名字,在听到安保人员没能在宾客名单中找到名字时,他们大感吃惊,不知所措。在像周二晚上那样的雨夜,白宫主人邀请了300多名贵客,安保人员当时可能也有些晕头晕脑,或是对两人的不幸遭遇表示了小小的怜悯和同情,就大手一挥让他们过去了。因为这对夫妇看上去,完全就应该属于当晚那种场合的。如果他们的身份证件在通过识别设备时没有亮起红灯,他们就会被护送到磁卡设备的关口,一旦警报解除,就可以堂而皇之地步入白宫了。”

这名官员指出,随后,一些来自白宫社交办公室的人会跟安保人员一起在宾客入口处等待。一旦宾客走进来,就不会再有人向他们查证身份。工作人员会检查宾客的外套,再把宾客的名字汇报给执勤的海军陆战队士兵,等宾客们走过记者面前来到白宫大厅时,他们会领取到宴会座位分配的信息。等宾客们拿到初级工作人员发放的座位卡,就会走上台阶,享用在东翼举办的鸡尾酒会。

随后,所有的宾客都会被带到南草坪举行晚宴的帐篷里。这对夫妇在Facebook里贴出的照片就表明,他们进入了帐篷,但却不知道两人是在何时离开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