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海军活动纪念封一套16枚 售价为100元
2009年04月22日 15:50青岛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工作人员展示15枚极限片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 4月23日,我国人民海军成立60周年纪念日期间,将首次邀请多国海军在青岛举行主题为“和谐海洋”的观舰式及相关交流活动,为纪念这一历史时刻,记者从青岛市邮票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将与中国集邮总公司联合发行“和谐海洋”多国海军活动系列纪念邮品。目前,极限纪念封、极限片等部分产品已于昨日运抵岛城。

海军邮品新亮点 青岛市独有

以“和谐”为主图,以各国船舰及国旗为附图的加长版个性化邮票,记者第一眼看到这样独特的极限纪念封、极限片,就被深深吸引住了。据青岛市邮票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邮政部门共发行纪念邮册、极限封、极限片等多种邮品。国家邮政部门特别为这次海军活动发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加字小全张并首次发行海军五大兵种邮资封。

而其中,作为此次邮品发行工作的亮点,这样的以“和谐”为主图,以各国船舰及国旗为附图加长版个性化邮票贴用的极限纪念封、极限片,是青岛市独有的。

明日起市民可购买

记者了解到,一套极限纪念封分16枚,除了15个国家海军的船舰国旗标识外,还有一张纪念海军成立60周年的独特纪念封,售价为100元/套,并加盖此次活动纪念邮戳、水兵邮局日戳。而极限片售价50元/套,共15枚,加盖此次活动纪念邮戳。

市邮政部门将于明天起分别在市邮票公司营业厅及广西路、台东一路、杭州路、香港中路等邮政网点及现场临时邮局公开对外发行。极限纪念封、极限片当日可在各邮政网点予以实寄。有兴趣和集邮爱好的市民可以前往购买。

提醒:购买集邮品 谨防假冒

另悉,近期我市连续发现部分单位和个人擅自伪造邮政戳记制作纪念封、邮册等邮品牟取暴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的有关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伪造或冒用邮政专用标志、邮政标志服及邮政日戳等邮政专用品。

对上述违法行为,国家邮政部门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邮政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集邮品时不要轻信各种虚假宣传,谨防受骗。广大消费者如发现“伪造”、“冒用”行为或集邮品售假制假行为,可以向各级邮政监管机构举报,依法履行社会监督权,共同维护集邮市场的正常秩序。(青岛新闻网记者 李志强)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志强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