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水兵青岛登岸后会去哪消遣:打车直奔网吧
2009年04月22日 15:17东方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巴西一船员一出港区就打车去宾馆与早已从巴西赶来的妻子团聚。

东方网特派记者崔笑愚、钱程灿、曹磊4月20日青岛报道:青岛海博出租车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时差的关系,外国船员外出港区的时间很不固定,有的船员甚至凌晨一两点还会坐车外出。采访中记者发现,外国船员登岸后去得最多的地方就是商场、宾馆、景点和网吧。

一位来自巴基斯坦的船员告诉记者,船上的生活不比陆地上,很多东西都比较紧缺,所以,上岸后,一般他们都会先去当地的商场和超市,买一些生活用品和食品。他说,中国的很多生活用品和数码产品质量好价格又不高,所以他们要先去“扫货”。

而来自欧洲国家的船员们似乎对青岛的旅游景点更感兴趣。一队法国籍船员从港区出来后希望记者能够帮他询问下当地旅游风景区的情况,并一再强调,要去一个有着中国传统风格的景区。

还有一些船员,登岸后就立刻奔向机场和宾馆。来自墨西哥的一位船员称,在他们的军舰到达青岛的同时,他的妻子也飞到了青岛,所以他急着去机场接妻子。而此时,另一位来自巴西的船员对记者说,他每次出海,都要有好长时间见不到妻子,而此次,他的妻子已经提前来到了青岛,现在他要赶去和她团聚,他们要一起逛一逛这座美丽的城市,化解彼此心中的思念。

记者了解到,还有出了港区就直接打车去网吧的船员。因为海洋隔开的紧紧是距离,而网络将成为思念的信使,源源不断地将亲情、爱情和友情传送至大洋的彼岸……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崔笑愚 钱程灿 曹磊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