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水灾:东兴村活埋母子 遗体挖出一具半
2009年08月11日 13:25台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嘉义东兴村民宅淹水,房间像瀑布怵目惊心。

台海网8月11日讯 嘉义县中埔乡东兴村村一对邓姓母子八八水灾当天清晨遭土石流活埋,昨天(10日)怪手挖出一具上半身遗体,一度以为是母亲的,今天(11日)接近中午,再挖出了母亲的完整遗体,因此确定昨天找到的上半身是儿子。由于全村都遭土石淹没,搜救非常困难,家人决定不再继续找孩子另一半的遗体。

东兴村冻仔脚部落的邓家一家三口在8月8日失踪,最早传出母子三人都被土石流活埋,警义消与台军10日在道路抢通后,才得以深入灾区搜寻。在救灾现场,一位自称是受灾户的邓姓男子向警方表示,8日清晨他外出观察路况,一转眼间家园已被土石流淹没,年逾八旬的母亲和哥哥两人不见踪影,他向邻居借电话求救出避难,但山区电话不通。

邓家原本一栋三合院建筑早已不见踪影,房子的屋顶更被土石卷到20米外的另一头,警义消和台军10日上午调用两部挖土机冒雨挖掘,在下午2点找到一具遗体的上半身,当时以为是母亲,直到今天挖到母亲的完整遗体,才确定昨天找到的遗体属于儿子。

东兴村   遗体   母子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