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山西临县将开展社会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
2009年10月23日 18:5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0月23日电(记者 张恩)记者今日中午从山西吕梁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临县近期将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活动,确保不稳定因素稳控在当地,全力把社会矛盾解决在基层。

今年十月十二日,临县白家峁煤矿发生一起因村矿矛盾引发的恶性案件,共造成四名村民死亡、十四名村民不同程度受伤。案件发生后,当地政府全力展开案件侦破处置和善后维稳工作,目前白家峁村生产生活秩序已恢复正常。

为深刻吸取“十·一二”案件的教训,维护地方大局稳定,临县县委、政府决定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场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活动,尤其是对村矿矛盾、工程征地、占地等容易引发群体性事件的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下大力气解决。

日前,临县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召集农村村民代表等二十多人座谈会,将案件进展程度作通报,消除民众疑虑,赢得其对案件侦破、善后的理解支持。(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恩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