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西藏电视台因播放揭露暴力事件节目遭电话恐吓
2008年03月22日 10:47中国新闻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西藏] [暴力]

3月21日,一名拉萨市民顶着风雪在拉萨街头售卖揭露不法分子打砸抢烧罪行的报纸。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社拉萨三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柳俊武)记者今日下午自权威部门获悉,西藏电视台因播放揭露拉萨“三一四”严重暴力事件真相的节目,遭不明电话恐吓。

西藏自治区有关部门在今天下午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透露,连日来,新闻媒体聚焦拉萨,披露“三一四”打砸抢烧严重暴露事件中的犯罪事实,在海内外引起强烈反响,使很多不明真相各族民众明辩了是非,引起制造这一暴力事件的幕后黑手的恐慌。

据当事媒体负责人介绍,接到恐吓电话的是该台一女主播,对方“警告”该媒体“小心点”,但并没有表明身份。

此间官方提请在藏进藏新闻记者注意人身安全,同时也指出,那些人的恐吓正说明媒体报道击中了他们的要害。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08台湾大选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