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前苏联进行人猿杂交试验的内幕(图)
2008年03月18日 10:44中国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苏联]

就像骡,它是由具有64个染色体条的公马和有62个染色体条的母驴杂交而得,只有63个染色体条,因此没有生育能力。可是从另一方面说,所有的畜牧学家和农学家都知道,各种不同的杂种都具有被称之为杂交力或杂交优势的非凡特性。最后,由于人的生长期比类人猿长得多,因而这种杂交动物比人长得更快,肌肉自然也更发达,只有这样也才好干活。简言之,据埃威尔曼斯说,女记者告诉他的那种可能已有的人猿杂种的主要特点就是不育、力气大和生长速度快。

从档案文件中看到了什么从俄罗斯联邦国家档案馆找到了生物学家和畜牧业专家伊万诺夫教授起草的一份仅存文件,这是一份于1929年5月19日成立的隶属于苏联人民委员会科学部的一个委员会的决议草案。为了保证伊万诺夫对类人猿进行种间杂交能顺利进行,决议中规定:1.伊万诺夫在苏呼米猿猴繁殖基地所进行的杂交实验既在猿猴的不同种属之间进行,也在猿和人之间进行;2.根据委员会的意见,用类人猿的精液对女人进行人工授精必须经当事人画押同意后方能进行,而且实验期间须对当事人进行隔离;3.须对实验采取一切防范措施,当事人在隔离期间不得接受自然受精;4.应尽量多找一些妇女参加,至少不能少于5人。

上级机关批准了这份决议。

有人可能会问:这样做究竟是为了什么?回答很简单:有些人想消除人们对上帝的信仰,给予最神圣的大自然本身以致命的一击,使之为新的尽善尽美的人类服务。

因为育出来的杂种可以老老实实地在专门划定的地区呆着,吃一些残羹剩饭,派什么活儿干都不嫌弃,绝对听话,当然还有就是生儿育女。这样的生物完全不用劳改营管理总局伤脑筋。

"雪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通过上面所述,人们就自然会想,由苏联劳改营管理总局育出的人猿和老是捕捉不住的"雪人"同出自一个实验室。虽说科学界还不承认存在残遗雪人之说,但在世界各地没少看见它们,很可能人猿杂交的实验也不仅仅在苏联进行。

 

相关阅读:

斯大林乱伦生活 第二任妻子可能是私生女(图)

斯大林女儿叛逃始末:在印度跟特工前往美国

1945年苏联拆运中国东北机器设备史实

外交档案公布中苏决裂真相 毛泽东拒建联合舰队

古人为什么把房事称为“云雨”?(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