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统候选人笔迹显个性:奥巴马有点神秘(图)
2008年05月26日 10:53中国新闻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美国]

美国三位总统选举人的签名

综合报道,美国笔迹专家们根据美三位总统选举人的签名笔迹对他们的个性进行了分析。他们说,从笔迹判断,希拉里很聪明,但她很对人冷谈。麦凯恩是一位理想主义者,但他脾气暴躁。奥巴马则很具有魅力,但他有点神秘。

虽然笔迹学的应用在美国不如欧洲那么普遍,但分析笔迹的艺术一直让美国媒体感到好奇。每当总统选举来临时,对总统候选人的签名笔迹进行分析就成为一个热门话题。在加利福尼亚州从业四十年的法庭认证的笔迹学专家谢拉-洛威称:“在以前的竞选活动中,我也参加过节目,观众们都是业余爱好者,不过,他们没有对笔迹学采取非常认真的态度,这让人感到遗憾,因为笔迹学确实是有效的。”笔迹学专家对三位总统选举人的签名笔迹进行了分析,他们对法新社称,笔迹反映了三位总统选举人的个性。洛威说:“这就像是打开他们的生活。”

对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的笔迹进行分析表明,他是一位理想主义者,但他很冲动。已有30年从业经验的罗格-鲁宾称,麦凯恩能采取一些人们意想不到的行动,这反映了他冲动、急躁的性格。麦凯恩姓名中的字母“J”写得很优雅但是不成比例,这表明了他很自负。人们在奥巴马签名中的字母“B”中也发现了类似的迹象。鲁宾称,麦凯恩和奥巴马的签名都反映出他们想与他们的父亲保持距离,他们更看重个人成就而不是家庭出身。奥巴马的父亲在奥巴马2岁时离开了家庭,而麦凯恩的父亲是一位深受人们尊敬的海军上将,他经常不在家。

如果奥巴马的签名反映了他的高智商和他的外交艺术的话,他的笔迹也反映要他想保护自己的私生活。《成功签名》的作者伊姆伯尔曼称:“他不想让人们知道有关他过多的情况,他不想让人们过于了解他。”其他专家称,奥巴马的个性很“模糊”。伊姆伯尔曼曾对拿破仑、希特勒和尼克松的笔迹进行过分析。他说,奥巴马在笔迹中突出大写字母表明“在丝绒下,他是一位很坚强的人,是一位实用主义者。”

希拉里的笔迹清晰、均衡,但是缺少情感和热情。谢拉-洛威说:“她不神秘。”她姓名的两个“l”写得很简化,并没有相联,这表明她的智商很高,是一位完美主义者,字迹的垂直化表明这位前第一夫人更多地是靠头脑而不是心思考。希拉里名字中“H”的写法说明她很有雄心壮志。她的签名很男性化,而她丈夫、前总统克林顿的签名笔迹则很女性化。伊姆伯尔曼说:“如果人们不知道写字人性别的话,人们很难说这出自一个女人之手。”

令人感到好奇的,笔迹学家无法从笔迹中判断出书写者的性别或者他是否是左撇子。奥巴马、麦凯恩都是左撇子,四位美国前总统即福特、里根、老布什、克林顿也是左撇子。洛威说:“笔迹告诉我们许多重要的事情,但不是全部事情。人太复杂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