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邓小平生前对李连杰的三句批示(图)
2008年08月09日 10:09新闻午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邓小平]

逼到死角

大不了不拍电影

在与徐克合作的《黄飞鸿》系列如日中天的时候,李连杰与经理人罗大为之间因为合约问题出现了纠纷,李连杰在一位蔡大哥的帮助下,以罢拍迫使经理人和嘉禾公司做出反应,而正当事情逐步向好的方向发展时,这位蔡大哥却在1992年4月16日早上被乱枪暗杀身亡。对于这起不了了之的案子,李连杰依旧不肯开口:“我还是不方便说,连警察也找不到结果,我不能猜测。”经历了这件事后,李连杰也成熟了不少,“如果被人逼到一个死角,无路可退或者没有东西可以保护了,你就变得非常勇敢了,就是本能反抗,因为再退就是死,大不了不拍电影了呗。”

爱情甜蜜

把我的全部交给你

李连杰是娱乐圈中公认的好丈夫,他与利智18年的爱情历久弥新,让很多圈内人士羡慕不已。1989年,两人在美国拍摄电影《龙在天涯》时一见钟情,这份迟到的爱情让李连杰与师姐黄秋燕并不稳固的婚姻受到了威胁,结婚仅三年便离婚。

对于与利智18年的爱情之路,自称理智多于浪漫的李连杰笑言,自己也曾有过苦等7小时送花的经历:“我在她经常走的那条马路上等了7个小时,本想给她个惊喜,结果她走了另外一条路,回家睡着了。”李连杰说,年轻的时候不懂爱情,总以为别人爱他就是爱情,“我从来没有感受过原来为一个人可以生、可以死、可以不要名,直到遇到一个你觉得比你母亲更了解你内心世界的人。”

和李连杰走到一起时,利智身边还拥有无数追求者,“那些追求者的身家我都没有,我有的只有全部,我不知道是多少,但是我会把我的全部都交给你。”此番俘获利智芳心的话也差点让主持人鲁豫哭了出来,李连杰说,“我就是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一直到现在。”至于与前妻所生的两个女儿,李连杰表示从未逃避自己作为父亲的责任,因工作繁忙等原因,没能时常亲自探望她们,但长期以来都委托自己的亲戚朋友多加照顾,并负担她们在上海念书的费用。

 

相关阅读:

越战前邓小平告诉日本人:越南一定要教训(图)

周恩来临终前对邓小平说的最后一句话(组图)

邓小平访美 意外收到42年前毛泽东写给他的信

邓小平与其背后三个女人的感情故事(图)

金日成牵挂几十年 邓小平直接下令找到的英雄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