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土耳其客机在尼泊尔冲出跑道 载有238名乘客(/10)

2015-03-04 14:55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4日报道,土耳其航空THY726航班飞机在从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机场试图起飞时坠落并滑出跑道,飞机前起落架受损,机上未有乘客严重受伤,部分乘客受轻伤并在疏散后接受了医治。据报道,该机型为空客A330,飞机前起落架受损,并在起飞后俯冲向尼泊尔特里布万国际机场跑道。机场官员表示,事故发生时,飞机上共有238名来自伊斯坦布尔的乘客。据资料报道,土耳其航空公司一直信誉较佳。2011年世界航空颁奖典礼上,土耳其航空荣获Skytrax三项大奖,“欧洲最佳航空公司”、“最佳高端经济舱座椅”、以及“南欧最佳航空公司”。2012年,土耳其航空公司在Skytrax世界航空颁奖典礼上,连续第二年被评选为“欧洲最佳航空公司”。此外,土耳其航空公司也被授予“南欧最佳航空公司”,以及“最佳高端经济舱座椅”。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