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乌克兰失踪记者所拍照片公布 再现乌内战血腥(/21)

2014-08-15 08:08 0人参与 0条评论

俄罗斯媒体13日公布了“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摄影记者安德烈·斯捷宁在乌东部冲突地区拍摄的一组战地照片,真实再现了乌内战的血腥与残酷。“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摄影记者安德烈·斯捷宁于8月5日在顿涅茨克州莫名“失踪”。俄侦查机关目前已经以非法劫持罪提起诉讼。据非官方消息,斯捷宁可能被乌“右区”武装分子劫持并被移送给扎波罗热州的乌克兰安全局。乌内务部长助理戈拉先科就斯捷宁下落回答记者提问时称,他有可能因涉嫌支持恐怖势力被安全部门逮捕。但随后乌内务部发言人又声称不了解确切信息。这组照片应该是斯捷宁在失联之前发回通讯社的。图为在沙赫捷尔斯克争夺战中被俘的乌克兰空降兵。(中国网 宁远)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