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金融危机可能对肯尼亚旅游业产生负面影响
2008年09月29日 16:32新华网 】 【打印

新华网内罗毕9月29日电(记者刘颖)据肯尼亚《旗帜报》29日报道,肯尼亚野生动植物管理局官员日前警告说,美国金融危机可能会对肯尼亚旅游业产生负面影响。

肯野生动植物管理局官员朱利叶斯·基普恩盖积说,由于美国经济出现问题,肯尼亚旅游业应准备好迎接一个困难时期。他预计,因受金融危机影响到

肯尼亚来旅游的美国游客将减少。

基普恩盖积说,截至去年,美国是继英国之后的肯尼亚第二大游客来源国。

旅游业是肯尼亚的支柱产业,也是最大的创汇行业之一,2007年肯尼亚旅游收入达10亿美元。目前肯尼亚平均每年接待外国游客约200万人次。

去年12月底,肯尼亚总统选举引发的骚乱造成上千人死亡,来肯尼亚旅游的外国游客数量骤减,使肯旅游业损失惨重。肯尼亚旅游业目前仍处于恢复过程中。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刘颖   编辑: 彭远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