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林联大抢风头 美国商家乘势推售佩林墙纸(图)
2008年09月25日 14:48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佩林墙纸

中新网9月25日电 在联合国大会和多国领袖会面抢尽风头的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继有商人出售她各款造型的娃娃后,又有墙纸公司推出真人大小的“佩林墙纸”,冀利用这股佩林热潮大赚一笔。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最新面世的“佩林墙纸”别具特色,有如真人的肖像高五尺六寸,作挥手状,笑容可掬;无论是招牌发型和招牌眼镜,都予人一种亲切的感觉。

她一身行政人员标准装束,以时款白色外套下搭黑色半截裙,脚穿露趾高跟鞋。共有两款“佩林墙纸”可供选择,一款配以共和党的党徽,另一款则配以长步枪、曲棍球棒、冰球、唇膏及冠冕。

这款“佩林墙纸”由WallMonkeys.com推出,真人大小的款式售价为七十美元,四尺高的售四十美元,有一款适合贴在手提电脑上的尺寸。

WallMonkeys.com创办人韦森索尔说:“我们选中佩林,是因为她是美国Google现时网上搜寻人气最盛的女名人。”除了佩林外,WallMonkeys也计划推出麦凯恩及奥巴马墙纸,但没有计划以奥巴马副手拜登为主角,原因是没有人喜欢他。

不过,韦森索尔警告,如果共和党的麦佩配未能赢得11月4日的大选,公司不会为“佩林墙纸”办理退货。他说:“她可不会担保会胜出,除非墙纸印刷本身有问题,否则不得退货。”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