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专机上客串“空姐” 调侃记者贬损奥巴马
2008年01月18日 08:57 】 【打印

正在冲刺初选的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在从拉斯维加斯飞往内华达的竞选专机上,出人意料地模仿空姐的口吻,对媒体记者和竞选幕僚致以调侃式的问候,向人们展示了“铁娘子”刚强外表下的幽默风趣一面。分析人士指出,希拉里显然总结了不久前“眼泪门”的成功经验,继续软化自己的形象,以此拉近与选民的距离。

“空姐”希拉里播音

随着民主党提名竞选在全国铺开,希拉里的竞选班子为了聚集人气,刻意将所有人员安排在同一架飞机上。16日,希拉里的竞选飞机第一次载着记者和工作人员出航,当时该机正在航行中。突然,从机舱广播中传出希拉里的声音,让记者们大吃一惊。

原来,这位前第一夫人竟然模仿空姐的口吻宣读机舱规则:“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欢迎大家乘坐‘希拉里军一号’的首航航班。我是希拉里,对于你们的登机感到十分高兴。联邦飞行管理条例禁止使用手机、黑莓手机和其他无线设备来报道有关我的负面新闻。如果发生民意测验支持率意外下降的‘险情’,本次航班将转而飞往新罕布什尔州。”

贬损奥巴马“太嫩”

据悉,“空军一号”是美国总统专机代号,而“希拉里军一号”则是希拉里替自己竞选专机即兴所取的名字。显然,希拉里上文最后一句话是在暗示她于上周击败民主党内部劲敌奥巴马的情景,虽然当时的民意测验几乎一边倒显示奥巴马在新罕布什尔州占有一定优势。宣读完机舱规则,希拉里又一语双关地贬损奥巴马:“你们在飞行时有自己的选择,而我们很感激你们选择和最有经验的候选人一起飞行。”

在8日新罕布什尔州举行的民主党初选中,希拉里靠“泪水战”戏剧性赢得关键一战,分析人士指出,希拉里显然正在努力软化自己的形象,一改过去死板的形象,变得更风趣,也更富有人情味,以此拉近与选民的距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