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多月售出千余份 青岛甲流保险销售渐旺
2009年11月16日 17:54齐鲁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期,青岛一家保险公司推出的“甲流保险”,销售开始转热,六个多月售出1000多份。其他传统寿险公司也纷纷“搭车”,表示自己公司的“健康险”、 “医疗险”对甲流同样具有保障功能。记者了解到,目前青岛还没有出现甲流理赔案例。

12日,记者采访了解到,由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公司推出的名为“甲型H1N1流感综合保险”,今年5月份上市。据平安青岛分公司业务管理室的尹伊介绍,进入10月份后,每天咨询甲流保险的电话都有十几个,甲流保险卖得也开始火起来,最多的时候一天卖出去50份。通过对客户分析后发现,购买者多是经常出境外派的商务人士和一些保险意识较强的年轻人,还有一些准备出境旅游的人。据介绍,截止到11月份,该险种已卖出去1000多份。

记者随后咨询了中国人寿青岛分公司、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虽然各家没有推出专门的甲流保险,但是也纷纷“搭车”甲流险。

不过业内人士表示,一些保险公司的重疾险合同中,都已经列明了各类重大疾病的病种,而且每一种大病是怎样的情形和症状都说明和约定得很细致,大部分产品并未包含“甲型H1N1流感”,市民购买时一定看仔细。 (孟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孟艳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