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确诊第九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
2009年08月31日 14:31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哈尔滨8月31日电 (记者曹红涛)8月30日上午,经哈尔滨市卫生局组织专家会诊后,确诊黑龙江省第九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该患者为出入境检疫部门8月29日入境检疫时发现有发热症状后,立即交哈市卫生部门隔离观察。目前该患者在哈市传染病院隔离治疗。

该患者女,24岁,中国国籍,家住哈市道里区爱建小区。近期,随乐天旅行社组团赴香港旅游。8月29日乘U0480航班由香港返哈,在哈入境时体温38.8℃,送哈市传染病院隔离观察。经哈市疾控中心检测甲型HINI流感阳性。8月30日上午,经哈市卫生局组织有关专家会诊,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病例,并对其进行了科学规范的治疗。目前,该患体温已恢复正常,还伴有典型流感症状。生命体征平稳。与该患者在飞机上密切接触的8人,均通知所在地疾控中心指导其居家隔离并实施医学观察。

黑龙江省前8例甲流患者,已全部治愈。

病例   确诊   甲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曹红涛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