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出现第一起新型流感死亡病例 死者为婴儿
2009年07月21日 13:44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巴拿马卫生部长维加拉20日证实,巴国已出现第一起感染H1N1新型流 感致死的病例,死者为一名9个月大的婴儿。

维加拉说,死者是于3个星期前从中部地区的哥克列省安东市被送至巴拿马市的儿童医院治疗疝气,但当时并未出现 现感染新型流感病毒的症状,但有严重营养不良的情况。死者是在接受外科手术治疗之后才被发现感染新型 流感病毒。到底是在何处被感染,卫生部正在调查。

维加拉特别呼吁民众,不要降低对新型流感的警戒 ,因为这种病毒的传染速度非常快,预期今年稍后会有第二波的传染潮。

卫生部并未停止训练医护人员及推广预防传染的工作,同时准备应付今年第二波流行所需的医药供应。

据卫生部统计,目前巴国累计发现541起新型流感确诊病例,其中88%的患者已痊愈,回复正常的生活。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