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出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2009年07月21日 06:41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巴拿马城7月20日电(记者 党琦 王沛)巴拿马卫生部20日公布,1名9个月大的男婴19日晚死于甲型H1N1流感,成为巴拿马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巴拿马卫生部新任部长富兰克林·贝尔加拉2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说,这名婴儿来自中部科克莱省,因先天畸形于6月来到巴拿马城儿童医院

准备做手术。手术前,这名婴儿并未感染甲型H1N1流感。但是术后病毒检测却发现这名婴儿感染了这种病毒。19日晚,这名男婴因呼吸困难死亡。

贝尔加拉说,甲型H1N1流感病毒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传播,巴拿马卫生部已做好应对第二波疫情暴发的准备。

巴拿马卫生部20日发布公告说,巴拿马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总数达541例,其中88%的患者已经痊愈。大部分确诊病例为15岁以下的儿童。疫情主要发生在首都巴拿马城。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党琦王沛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