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甲型流感患者出院表示甲流不可怕
2009年05月22日 10:40凤凰卫视 】 【打印已有评论0

广东的甲型流感患者杨先生在22号早晨康复出院,他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就表示甲型流感并不可怕,感觉就跟普通感冒差不多。而医院方面就透露,会在一段时间後对杨先生进行回访和复查。

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22号召开记者会,宣布广东的甲型流感患者杨先生已经康复出院。不过杨先生就希望保留个人私隐不愿面对媒体,而他在接受本台记者的电话采访时就表示,甲型流感就跟普通感冒差不多。

医院方面就表示此前杨先生症状较轻,最高低温只有38度9,胸片和生化指标一直都很正常。目前杨先生已经符合出院标准,而院方也会对他进行回访。

院方特别强调现在杨先生已经完全没有传染性,而他的治疗费用目前就是由医院方面垫付,最后到底是由患者本人还是政府负担,就要等有关政府部门的决定。

凤凰卫视 王雷、雨丹 广州报导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