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与日本确诊甲型H1N1流感患者同机旅客在港隔离
2009年05月11日 23:19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香港5月11日电(记者 孙浩)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发言人11日证实,目前有10名与日本已确诊甲型H1N1流感患者同航班的旅客在港接受隔离,其中9人经测试显示对病毒呈阴性反应,1人仍未有化验结果。

卫生署发言人介绍说,10名受隔离观察人士中,6人在玛嘉烈医院,2人在北区医院,2人已被送往麦理浩夫人度假村,均须接受检疫至15日。9人已经检测对甲型H1N1流感病毒呈阴性反应,还有1人仍未有化验结果。

发言人还介绍说,卫生防护中心目前已成功追踪到这一航班上19名旅客,其中4人与4名已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患者坐在不同机舱,使用不同设施;另有7人目前不在香港;还有8人抵港后被寻获,与9日在港被寻获的两名旅客一起接受检疫。

发言人呼吁乘搭该航机的其他旅客与卫生防护中心热线联络,以便卫生署跟进调查。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孙浩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