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首例确诊病例的航班密切接触者共383人
2009年05月11日 16:5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5月11日电 卫生部新闻办公室主任邓海华今日指出,中国内地甲型H1N1流感首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有两个航班,一个是NW029,从东京到北京的航班,这个航班的乘客233人,目前分布在中国内地的21个省份。另外,他从北京到成都的3U8882航班,乘客150人。

邓海华介绍说,从昨天晚上开始,全国的卫生系统都已经在全力的追踪这些密切接触者,我们已经把这些乘客的名单分发到相关省份,有关卫生部门正在全力以赴地追踪这些密切接触者。目前,这个数字是动态的,可能一个小时就有一个报告,具体的密切接触者的追踪情况,每天卫生部都有一个例行的信息发布,会在网站中介绍密切接触者发现的情况。

另外,邓海华指出,可以向地方的卫生行政部门去了解他们掌握的情况,比如北京、四川,他们在追踪密切者的情况。这些密切接触者追踪到以后,都会按照防治法的规定进行医学观察。(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早前报道:

四川确诊内地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

四川甲型H1N1流感病例曾住北京航旅酒店

凌晨两点北京对航旅酒店进行隔离

北京14区县发现密切接触者 确诊须经实验室检测

相关报道:

专家:四川确诊病患属输入性病例 市民不必恐慌

专家:未现第二例疑似患者 不排除病毒扩散可能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