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目前为止没有发现甲型H1N1流感二代病例
2009年05月11日 16:5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5月11日电 卫生部今日召开新闻通气会,介绍中国内地甲型H1N1流感首例确诊病例有关情况。据卫生部新闻办公室主任邓海华介绍,这个病例是独立的输入性的病例,目前还没有发现有二代病人的出现。

邓海华指出,目前防控工作的重点还是在继续加强对于该病例密切接触者的追踪、排查,并进一步加强疫情的检测、报告、口岸以及交通检疫等技术防控的措施。

此外,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所长李德新指出,这个病人是我们第一例的输入性病例,到目前为止,他的密切接触者我们基本上都能够采取了掌握,并采取措施,包括病人本人已经隔离,所以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现二代病例,整个的形势还是在我们的掌控之中。(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卫生部   甲型   流感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