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官员:确诊病例国家地区与北京直航的有17个
2009年05月11日 16:4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5月11日电 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崔宝祥今日指出,截止到目前,确诊病例国家地区与北京直航的国家有17个,确诊病例国家地区入境交通工具与北京没有直航的有12个。

崔宝祥说,从4月25日以来,到昨天24点,我们对陆入境交通工具的检测数量是1866架次,入境人数307440人。这些确诊病例入境交通工具的数量是763架次,入境总架次是1866架次,确诊病例国家和我们直航的从4月25日到5月10日是763架次。这763架次入境旅客人数一共是126818人,目前在北京首都机场交通工具飞机从国外入境,还有从香港京九铁路隔一天有一趟列车,当天通知先有列车从北京到九龙,所以在铁路上,在西客站我们仍然有红外检测和体温检测,在入境有三台红外线体温检测。

崔宝祥表示,我们的铁路也一样,目前旅客下车不像过去那样,现在是一个车厢一个车厢的下,我们的检疫人员仍然要登车,对每节车厢的列车员进行询问,对每节列车从头走到尾,没有症状以后旅客下车。(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