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四川确诊病患属输入性病例 市民不必恐慌
2009年05月11日 13:5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5月11日电 5月11日四川省卫生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确认国内首例H1N1甲型流感病例。会后,国家甲型H1N1流感防控临床专家组副组长、北京地坛医院感染科主任李兴旺表示,四川确诊的病患只是输入性病例,目前病情也较稳定,大家不必恐慌。

四川省疾控中心急性传染病防治所所长祝小平也表示,病患一下飞机感到不适,就乘坐出租车直接前往四川省人民医院,一到省医院,院方立即采取了隔离措施,病患没有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也没有到过人群密集的场所,接触的人员比较少,因此市民不必恐慌,正常生活。

专家称,良好的卫生习惯有助于预防H1N1流感,大家外出回家后一定要洗手,最好换身衣服。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