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竟兴起“流感派对” 政府警告此举非常危险
2009年05月11日 13:1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在新型流感疫情日益严重的美国,故意通过“流感派对”感染新型流感以获得免疫力成为一个热门话题。对此,美国卫生部门10日发出警告称“这样做会使本人和周围的孩子处于高度危险之中”。

专家指出,并没有证据表明这种方法能让感染者获得应对第二波流感的免疫力,反而可能会使健康状态差的个人病情加重,或把流感传染给家人或同事导致疫情扩散。

据《纽约时报》等媒体报道,这种做法源于“水痘派对”,即当附近有孩子得了水痘,不愿接种疫苗的父母为了让孩子获得免疫力会让其参加派对以主动受到感染。

截至10日,美国确认感染新型流感人数已超过2500人,大部分患者症状较轻并正在逐渐恢复。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