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日本患者同机两访港旅客“甲流”测试呈阴性
2009年05月10日 21:3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社香港五月十日电(记者 晓萍)香港卫生署十日晚证实,曾与日本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同机的两名访港旅客对甲型流感测试呈阴性反应。

两人在玛嘉烈医院接受观察期间,并无出现流感征状,不过仍然要隔离七日观察。

其中一名旅客入住过的尖沙咀喜来登酒店表示,已通知所有住客,曾有同确诊患者同机旅客入住酒店,提醒住客如有不适,要通知酒店。

香港食环署人员九日到酒店,消毒该旅客入住的房间;酒店也加强了所有公共地方的消毒。

香港确诊的首宗“甲流”个案患者,治愈后已于五月八日夜间出院。由其引发的对近四百人的隔离检疫也已解除。九日,香港卫生署证实,曾与日本确诊“甲流”患者同乘飞机的两名旅客旅客进入香港,虽暂未出现病征,但已被送入医院观察。

他们其中一人于八日晚间到港,卫生署人员九日午间在尖沙咀喜来登酒店找到他。另一人则于九日晚由台湾到港,在机场被香港卫生机构人员“截获”。(完)

呈阴性   旅客   患者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晓萍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