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州男子染甲型H1N1流感死亡 美死亡者达3人
2009年05月10日 16:1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社旧金山五月九日电(记者 刘丹)美国华盛顿州卫生厅九日宣布,该州一名男子死于甲型H1N1流感并发症。这是继德州一名男童和妇女之后美国第三例死于甲型H1N1流感的病患。

华盛顿州卫生厅九日发布的新闻稿称,斯诺霍米希郡一位三十岁左右的男子上周患肺炎病逝,医疗机构确认他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病毒。

当局预计甲型H1N1流感感染人数将会上升。卫生厅长玛丽·瑟勒克奇表示,州政府与联邦政府正在合力应对甲型H1N1流感的控制,所幸目前大部份流感病患症状温和。美国每年因流感死亡的人数达三万六千多人,当局希望民众对此次甲型H1N1流感高度重视。

根据美国疾病防治中心CDC九日的统计数字,全美有四十四个州发现甲型H1N1流感感染病患。两千二百五十四例确诊。

流感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丹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