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全国幼儿园重新开放
2009年05月10日 15:39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墨西哥城5月9日电(记者栾翔 陈瑶)墨西哥社会福利学会9日宣布,墨西哥全国约1500所公立幼儿园从11日起重新开放,约21.7万学龄前儿童可以重返幼儿园。目前,各地学龄前教育机构正在对幼儿园设施进行消毒。

墨社会福利学会当天发表的新闻公报说,卫生医疗部门已在全国各地的幼儿教育机构安排专门人员对清洁、消毒等准备工作进行监督指导,并设立体温检测设备,对发热症状进行监控。

墨西哥政府日前已宣布,全国范围内的学前班、中小学从11日开始恢复正常教学活动。

由于甲型H1N1流感疫情肆虐,墨西哥政府于上月27日下令要求全国范围内的幼儿园、大中小学学校一律停课。本月7日,全国大多数地区的大学和高中已经复课。不过,墨西哥哈利斯科、格雷罗、伊达尔戈、圣路易斯波多西等4个州由于发现新增确诊或疑似病例,当地政府决定将学校复课日期推迟到18日以后。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栾翔 陈瑶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