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纳伦德拉•莫迪率领的人民党联盟赢得2014印度议会选举,莫迪将成为新任总理。这位被称为“印度CEO”的莫迪是印度政坛最具争议的人物:他连续三届担任古吉拉特邦首席部长,该邦的经济增长率稳居印度首位,被成为印度的“救世主”;但是莫迪带着浓重的印度教民族主义色彩,对古吉拉特屠杀事件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下面我们来认识一下这具有争议性的、强硬的“印度CEO”。

上一张
下一张

印度总理候选人莫迪

2014-05-13 21:19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5月13日报道,当地时间12日,印度议会选举投票结束,其结果将于16日公布。如果以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为首的人民党领导的政党联盟凭借绝对优势胜出,功劳绝对少不了来自印度北方邦贫困市县民众的支持和厚望。北方邦是印度人口最多的邦,将选举出议会543席中的80个席位。此次选举规模已创世界之最,大约有8亿多选民参与了投票,人数为欧洲人口总和。图为2008年1月8日,莫迪在听时任印度总理辛格的讲话。

14
01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