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航客机两黑匣子已全找到 152人死仅1人生还
2009年08月31日 23:4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萨那8月30日电(记者李腾)也门交通部长沃基尔30日说,也门航空公司6月底在科摩罗海域失事客机的另一个“黑匣子”当天也被搜寻队找到。

也门通讯社援引沃基尔的话说,继28日成功打捞上来记录飞行数据的“黑匣子”后,美国搜寻船30日又找到了记录飞机驾驶舱语音数据的“黑匣子”。

至此,失事客机上的两个“黑匣子”在历经两个月的搜索后已经全部找到。

沃基尔说,由也门、法国和科摩罗联合组成的专业调查小组30日晚将护送这两个“黑匣子”经萨那前往法国首都巴黎。

也航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6月30日凌晨在即将飞抵科摩罗首都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只有一名法国少女奇迹般生还。

由于调查工作进展缓慢,客机失事原因至今没有结论。法国一些媒体指责也航维护工作不善,服务质量差。也门方面对此予以否认,并指责法国方面在调查和救援工作中故意拖延。

黑匣子   也门   生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腾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