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红衫军占据曼谷商业区拒绝撤出 他信表赞赏
2010年04月04日 01:02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支持前总理他信的泰国反政府红衫军周六再次发起大规模示威,占据曼谷市中心商业街区的道路,政府限令他们当地时间晚上九时,撤出四面佛附近的拉差帕宋路口,但过了时限,示威者拒绝离开。

大批红衫军晚上继续在商业街区集会,示威令四面佛附近拉差帕宋路口交通瘫痪,很多著名的大型商场关门停业,政府大楼也关闭。前总理他信透过电话发表讲话,赞扬红衫军的行动。周六的示威由早上开始,大约有六万人参加,其中一万人占据(拉差帕宋)路口,政府引用国内安全法要求示威者晚上九点前散去,但示威者宣称,除非总理阿披实解散议会,重新举行大选,否则不会撤走,警方周日会继续与红衫军谈判。三大商会准备周一开会商讨对策,表示绝不容许红衫军继续瘫痪商业区。估计如果示威持续会造成一百亿泰铢损失。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