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任首相夫人喜极而泣(图)
2009年09月17日 08:07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16日,在日本首都东京,日本民主党党首鸠山由纪夫的夫人鸠山幸在首相指名选举现场看到丈夫当选首相后笑容满面。新华社记者任正来摄

日本新任首相夫人鸠山幸在丈夫16日正式当选首相后说,自己见证丈夫成功的那一刻沉浸在幸福之中,甚至感动得落泪。

鸠山幸当天在日本国会旁听席见证了丈夫鸠山由纪夫当选为日本新一任首相。她当天接受采访时说,“我满怀激动,流下了眼泪”。

作为丈夫形象设计师的鸠山幸当天为丈夫选择了一套深色西装,搭配一条金银色相间的条纹领带和一块金色手帕,认为这具有“金牌”象征。

鸠山幸希望日本公众耐心地对丈夫领导的新政府给予支持,“要在一两年内改变自由民主党把持了50多年的日本政坛是不大可能的”。

现年66岁的鸠山幸性格开朗活泼,她在去年出版的《我遇到的那些稀奇事儿》中,回忆起大约20年前所做的一个梦,梦见自己乘坐三角形不明飞行物前往金星。媒体之前报道说,鸠山幸如果成为首相夫人,将一改首相夫人以往的“安静”形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