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奠逝者
已有人献花

马航MH17上的孩子们

在MH17的遇难者中,有80个孩子,其中3个是还没有学会对世界说“你好”的婴儿。
他们的笑容永远定格在照片中,留给家人的,是无尽的悲伤与想念。

更新时间:2014-07-22 11:22

孩子们

Maslin三兄妹

Mo Maslin、Evie Maslin、Otis Maslin

澳大利亚母亲Rin Norris永远的失去了她的父亲,以及三个孩子:12岁的Mo Maslin,10岁的Evie Maslin,以及8岁的Otis Maslin。他们跟随外祖父尼克·诺里斯在阿姆斯特丹度假,乘坐MH17回澳大利亚。外祖父尼克·诺里斯是CSC(Collaborative Systemic Change)的总经理。他的个人简介上说:“尼克在组织发展上有超过30年经验,包括近年来的CSC组织。”

Mo Maslin Evie Maslin Otis Maslin
Hende三兄妹

Piers、Marnix、Margaux

15岁的Piers van den Hende,12岁的Marnix van den Hende,以及8岁的小妹妹Margaux van den Hende,都在空难中罹难。

Piers van den Hende Marnix van den Hende Margaux van den Hende
Kaela Goes

Kaela Goes

只有21个月大的Kaela Goes,他与父母在荷兰探亲,搭乘MH17回马来西亚。

Kaela Goes Kaela Goes和父母
Trugg姐妹和伙伴

Tess Trugg、Liv Trugg、Sem Wels

10岁的Tess Trugg与8岁的Liv Trugg是一对姐妹,她们与10岁的小伙伴Sem Wels一起飞往吉隆坡,打算去巴厘岛游玩。

Tess Trugg Liv Trugg Sem Wels
Paulissen兄妹

Martin Paulissen、Sri Paulissen

5岁的Martin Paulissen与3岁的Sri Paulissen,跟随父母去印度尼西亚拜谒祖母的墓地。

Martin Paulissen Sri Paulissen Paulissen一家
Jiee四兄妹

Afif Jiee、Afzal Jiee、Marsha Jiee、Afruz Jiee

来自马来西亚的一家六口全部罹难,其中四个是孩子:13岁的Afruz Jiee,17岁的Afzal Jiee,19岁的Afif Jiee,15岁的Marsha Jiee。他们是与父母一起搭乘飞机回家。据了解,他们的父亲Tambi Jiee被调往哈萨克斯坦工作。母亲两年前申请无薪假和4名子女(3男1女)陪丈夫到哈萨克斯坦居住。如今,一家人随着旦比吉伊获公司批准调回吉隆坡工作而飞返吉隆坡。

Afif Jiee Afzal Jiee Marsha Jiee Afruz Jiee Jiee一家
Wals兄妹

Jinte Wals、Amel Wals、Wals兄弟

Jinte Wals与Amel Wals,她们的父母与两个兄弟也在飞机上。一家全部遇难。

Jinte Wals Amel Wals
Smallenburg兄妹

Wether Smallenburg、Carlijn Smallenburg

Wether Smallenburg与妹妹Carlijn Smallenburg,人们在满地废墟下找到了他们的遗体。

Wether Smallenburg Carlijn Smallenburg
Huizen

Yelena Clarice Huizen

Yelena Clarice Huizen是混血儿。他的荷兰父亲Arnold Huizen,印度尼西亚的母亲Yodricunda Theistiasih也在飞机上。

Yelena Clarice Huizen Huizen一家
Veldhuizen

Veldhuizen

荷兰的Veldhuizen一家永远的失去了这个孩子。我们仍不知道他的名字。

Veldhuizen



他们的目的地各异,可这些年轻的生命都在乌克兰的上空戛然而止。
孩子们,请在天堂安息。
那里没有战乱,没有政治,也没有导弹。

[编译:许晔  来源:daily mail ]

全程报道MH17被击落事件

凤凰网通过图文直播、视频直播等方式为您24小时解析MH17被击落事件。

MH17事件时间轴

无人生还,无人负责——马航MH17被击落事件时间轴。

凤凰新闻客户端

凤凰新闻客户端

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台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