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耀表示全球未来竞争将集中在经济领域
2009年11月06日 12:4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新加坡11月6日电 (记者张永兴)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5日晚表示,全球未来的竞争将集中在经济领域上。

李光耀是当晚在出席维萨支付论坛时对企业界人士作上述表示的。他说,未来20年,一个国家是否处于领先地位将取决于其制造创意产品和提供良好基础设施的能力。他还说,谁拥有最先进的技术及最好的产品,谁就将拥有最大的市场占有率。

李光耀还谈到了目前世界主要经济体的情况。他认为,就目前来说,尽管美国面临困难,但仍处于领先地位,日本经济也还不错。而未来20年,中国和印度的实力将会上升。他指出,目前印度尚有基础设施落后等问题,不过,一旦允许私人企业建设道路和集装箱码头,印度5年内就能使其基础设施发生较大改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永兴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