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临时政府提出解决国家政治危机的新建议
2009年10月24日 20:07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10月24日讯 洪都拉斯政治危机双方一直各持己见,虽然接触不断,但谈判没有丝毫进展,23日凌晨,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又提出新的解决方案:双方领导人都放弃权力要求。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报道,在美洲国家组织外长组成的代表团监督下,洪都拉斯临时政府总统米切莱蒂的代表和被罢免总统塞拉亚的代表本月7日就如何解决国内政治危机问题开始举行谈判,因为都坚持自己的意见,谈判始终没有实质性进展,22日晚间谈判破裂,23日凌晨,洪都拉斯临时政府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新建议。报道引用洪都拉斯临时政府代表团发言人莫拉莱斯的话说,“只要塞拉亚放弃恢复其总统权力的主张,米切莱蒂总统同意放弃自己的权力,以便为组成民族和解临时政府打开大门。”

据报道,塞拉亚始终坚持必须恢复他的总统职位,这是双方谈判始终没有任何进展的关键,临时政府坚决不同意他的要求。此前,米切莱蒂要求洪都拉斯最高法院就塞拉亚的复职问题作出判决,而塞拉亚强调应该由议会决定而不是最高法院。目前塞拉亚还没有对洪都拉斯临时政府的上述新建议发表正式看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周磊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